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让我暂时消失

2001年的那一天
你我相遇
命中注定 要成为一对小情侣
却无法继续

2011年的这一天
偶然相遇
欲言又止 普通朋友的相处态度
却无法治疗 内心深处

好害怕 和你再一次相遇
触碰到以前的回忆
一幕幕记忆 在我脑海里盘旋着
有幸福的 有难过的

好害怕 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触动到好久没有想你的心
那一首爱你卡农 那一出野蛮女友
在我脑海里不静止的播放着

有甜蜜的 有感动的
都已成为过去
请允许我 暂时消失
直到你触碰不了我的心
那一天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