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真。假 爱

耳边传来了一句话
“为了你 就算付出一切也愿意”
好傻的一句话
当爱情结束的那一霎那
这句话 是否会成为了嘲笑对方的工具
讽刺着以前的甜蜜过去

热恋时 什么事都可以承诺
什么话都可以说出口
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
爱你爱到海沽石烂也不会放手
就算要我承受下地狱的痛楚 我也要继续爱你

热恋后 什么事都可以翻出来吵
什么话都可以骂出口
看到你让我觉得烦透了
当初眼睛瞎了才会爱上你
就算要我承受别人的嘲讽 我也不要继续爱你

其实
真正的爱情  
不需要任何花言巧语
不需要任何承诺 
只需要对方的温暖
对方的谅解

如果基本的条件
对方都能够做得到
那么 世界上的情侣
都会少了吵架的烦恼
多了 甜蜜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