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恐惧感



你那沉重的承诺
让我说不出话
你说会让我幸福一辈子
把所有的爱都留给我

压抑在心里的感觉
全释放了出来
想感动得嚎啕大哭
想为恐惧爱了而无声痛哭

过去的让它过去
易懂的一句话
却无法做到

每一天的每一封幸福
我都接受到
你的所有关心祝福
我都无时无刻为了你而感动
我不懂如何回应
只能回你一笑
好想让你放弃
因为 等待我没有好结局

每一天的每一封幸福
我都感动到
你的所有甜蜜问候
让我无时无刻感到幸福
我好想踏前一步
却只能擦身而过
不想让你等待
因为 爱上我没有好结果

只想说声对不起
太多太多的爱 我负担不起
好想给你幸福 
却害怕恐惧 而退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