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九尾狐

据说

下晴天雨是因为九尾狐哭了。。。

九尾狐 真的存在吗。。。。。



九尾狐的故事

在这世界上呆了3000年
知道什么是人心险恶 。。
人类的自私 比鬼怪还可怕

直到认识了你 一个无忧无虑的小伙子
是你 让我懂得
什么是朋友 什么是关心 什么是爱

我们相遇在离你大学不远的公车站
无处可躲的我每天总是坐在那里发呆
是你 看见了我 主动关心我

我向你隐瞒了我的身份
怕你知道了 不再理我

你是一个善良的人类
是一个我可以完全放下戒备心来相处的人类
和你在一起 是我渡过最快乐的日子
每天陪你等公车 陪你闲聊 是我唯一的工作
看着你可爱的笑容 我心好温暖

可是 事实总是抵不过命运
‘他’终于来了
‘他’的剑 慢慢刺进了我的心
‘他’成功的把我消灭了

我的眼睛 湿了 我的眼泪 流了
下雨了 雨凝固了我的血
慢慢的变得没有知觉


雪白色的九尾狐 顿时 变成了鲜艳的血红色
渲染了四周

而 我永远都不会出现在公车站
陪你一起等公车了。。

你会想我吗

如果 天空下起了晴天雨
那其实就是我的泪滴
是因为我 想你而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