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转身之后


转身的那一刻 我哭了
不想让你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所以 从来都不在你面前哭泣

转身之后
你心目中的开心女孩不再存在
没有了你 笑容消失不见了
灵魂失踪了 只剩下躯壳
没有灵魂 没有知觉
我已不再是我

曾经 转身的那一刻
期盼着 你会拉着我的手
对我说 不要走
你会抱着我 求我 不要离开你
路边小孩的嬉闹声 像在讽刺着我
这是一个不会实现的梦
幸福的梦 早应该醒了

眼泪 已克制不住
晴朗的天空 再也不属于我
我的天空 只剩下 雨天
永远的 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