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幸福的爱

好喜欢你陪着我
摸着我的头 像在对我说
我永远疼惜着你

好喜欢你伴着我
牵着我的手 像在对我说
我会永远爱着你

想大声的呐喊
幸福的呐喊
心的所有角落都是你
我要用所有力气来爱你

想大声的呐喊
甜蜜的呐喊
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是我
我要牵着你的手一直到老

因为有你 天塌下来也不怕
因为有你 所有的黑暗也是亮的
因为有你 才会有幸福快乐的我

我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

2 条评论:

  1. 爱~要大声说出来!!! ^^

    回复删除
  2. 是。。。小熊。。我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