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给你

你对我的好 我已收到
你给的所有承诺
我知道 你也会做到

自私的我 好想被你疼
却不想豁出属于朋友的界线
我的心 好累
不想 谈恋爱

你对我的好 我感受到
你给的所有依靠
我知道 你都能做到

自私的我 好想让你爱
却不想给你任何的承诺
我的心 好怕
不想 受伤害
却选择把你辜负

不想自己受伤害 却选择伤害你
我知道我很差劲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知道我在逃避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想自己受伤害 却选择伤害你
我知道你很委屈 我知道你会难过
我知道你很爱我 我知道你的真心

谢谢你总在身边陪着我
陪我渡过每一天
如果 有一天
你累了 不想等了
我会 永远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