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好想你。。。


你现在在哪里 是否和她在一起
我好想你
你 知道吗

你现在过得好吗 我心总惦记着你
我好想你
可是 你已不属于我

牵着你的手的人 不再是我
我再也感觉不到你手中的温度
你那温暖的肩膀 已不是我的避风港

我没有很想你 那是在骗自己
天空哭了 我也哭了
曾经许过的誓言 已随风飘去

我没有很想你 那是在骗自己
天气冷了 没人靠了 泪已干了
我的心碎了 怎么拼 也拼不回来了 。。。

3 条评论:

  1. 思念。。。总是那么伤感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就像缺了一块的拼图。。找不回那幸福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