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知道错了 却回不来了



一句我爱你 一辈子的承诺
一句分手吧 一辈子的遗憾

没有了你生活变得没有意义
没有了你不再有灿烂的笑容

我愿意以死来证明 我对你的爱
我愿意用死来面对 你已不再爱我的事实

可是 如果我真的死了 你会怎样
我可以用生命来换取你对我的爱吗
如果我死了 也许 如我所想的 我们的回忆会伴随着你一辈子
我对你的爱 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也许 已经没有也许。。

因为我正在天上望着你 你为我留下的每一滴泪
告诉我 我错了 。。
我这样做 只会让你痛苦一辈子
让你想逃避 。。

我终于明白
我的生命换取不了你那永恒的爱
却换取了你对我永远的愧疚 
换取了你那没有笑容的永远。。

可是一切都迟了 时间都回不去了。。

对不起 对不起爱我的所有人
对不起 对不起你

我最爱的你。。

2 条评论:

  1. 还好你会这样想。。
    自杀威胁是一种变态。。精神虐待。。
    如果谁这样对待。。或许永远反感回待。。

    回复删除
  2. 希望那些想要亲手结束自己生命的人。。学会如何珍惜生命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