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友谊万岁


每次都好想和你们靠得很近
却始终还是有一段距离
好遥远的距离

来不及参与的过去
今后也许再也没有机会参与
还好 有那么一段回忆
永远印记在我的脑海里
永远伴随着我

很高兴有那么一个平台
爱留言板 一个有情有爱的电台
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你们
还要感谢一个人
是她 带我们进入了属于我们的世界
也是她 让我们的友谊基础更稳固

以前所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如今已是我们拿出来聊的饭后话题
一些不愉快的经历 现在 已成了我们的笑话

我好珍惜你们 好爱你们
愿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就算老到牙齿掉光光 也要围在一起回忆起我们的往事
然后唱着 往事只能回味

照片里的你们。。我好爱你们哦。。

1 条评论:

  1. 时光飞逝 沿途因为有你
    所以 风景美丽
    沿途因为有你
    所以 走过坎坷

    而今
    只能慢慢的离开
    留下的 是最珍贵的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