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的世界

回味过去 期待未来
每一次的感动。开心。伤悲
停留在《爱。梵间》。。。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终于。。有勇气离开了。。


拖着舍不得的脚步 努力地走出你心房
不想再依靠 你那厚实的肩膀
不想再依赖 你做任何的事情
因为 那会让我不想放手

沉重的脚步 仿佛找不到出口
好想脱离 没有你的日子
好想习惯 没有你的生活
可是 却选择迷失在出口处
不想和你脱离

不想成为你的妹妹 你知不知道
好想依偎在你身边 以女朋友的身份
好想你牵着我的手 不再只是妹妹

不想成为你的妹妹 你知不知道
好想在你身边 永远照顾着你
好想陪你到永久 不再只是妹妹

梦想碎了 该清醒了
看着你身边牵着的她
你们看来好幸福
我也该把你还给她了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学着独立
不再依赖任何人
因为 我最想依赖的你
已不再属于我

停留在出口处好久好久
终于 找到勇气
选择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